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专业 专业介绍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含数控技术及编程方向)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含数控技术及编程方向)(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机械设计、机械制造、自动化技术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文化素养和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知识获取和综合应用能力;能在专业相关领域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原理与设计、工程制图与CAD、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工程材料及成型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电路与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概论与实训、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液压与气压传动、机械控制工程基础、PLC控制技术、数控技术及其应用、机器人技术基础、机械制造装备及相关专业实验与实践等。

就业方向:可在机械、电力、轻工、纺织、汽车、食品、农业等行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生产企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加工、操作、运行维护、技术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