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专家 正文

胡亚娟副教授

作者:时间:2015-05-19点击数:

           

胡亚娟

197311月,籍贯湖北省襄阳市。华东交通大学铁路供电专业95级本科、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0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工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职业经历:曾任襄阳供电段变电所所长、金鹰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现任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

研究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主讲课程:《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电气控制及PLC》。

学术成果:以第一作者在期刊杂志上发表了《基于J1939协议的轨道车信息显示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电机学》课程教学改革的探讨》、《《电机学》实验课程教学方法的改进》、《基于PLC控制技术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在电气工程中的应用》教学研究论文;参与教材《可编程控制器技术与应用》的编写。

学术兼职:武汉晴川学院副教授。

主要荣誉:2010年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2011-2012学院优秀教案评比二等奖;2012年被评为优秀教师;2014年被评为优秀教师;2014年所带学生的学士学位论文《基于PLC控制恒压变频供水系统》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2015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2016年荣获武汉晴川学院 “十佳教师”的荣誉。



上一篇:朱纯兵副教授
下一篇:刘会金教授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