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正文

汪鑫 --电智系专职教师

作者:时间:2023-11-11点击数:

 



汪鑫

出生年月198911月,籍贯湖北省汉川市。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2007级本科生,武汉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2013级研究生、毕业获武汉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职业经历:加入晴川机电学院前,曾在深圳、武汉等地上市公司担任硬件测试工程师、硬件研发工程师及系统工程师。

研究方向:精密仪器的补偿算法,现代控制理论

主讲课程:电路及电机实验(这是本学期安排的课程)

自动控制原理,工程数学,模拟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这是我比较熟悉的课程)

学术成果:中文核心期刊武大学报(工学版)发表论文《磁悬浮球往复运动的迭代学习控制》;发表国际学术会议SPEEDAM(IEEE 2016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wer Electronics, Electrical Drives, Automation and Motion)论文《Ironless voice coil actuator used for active magnetic gravity compensator》并在会上作英文报告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