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学术成果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学术成果


我院积极组织申报学校及湖北省省里下发级各种科研课题,院长丁坚勇主持的“建设一流专业背景下民办本科高校构建“差异化”培养特色的探索与实践”获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陈玲老师主持的“基于理工融合理念的《电机学》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得湖北省级教研项目立项。

我院教职工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8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4篇,发明专利2项,篇数及水平均比往年有明显提高。获批校级核心课程建设两项:熊姗霞《自动控制原理》,张洪华《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获得省级教研项目一项。

2019年,我院分别邀请了武汉大学胡钋教授(电气)、石端伟教授(机械)来校进行学术讲座,并就电工新技术、大学生工程训练等问题与学院进行了交流指导。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