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科研 学术动态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突出成绩

作者:时间:2021-12-21点击数:

 

2021年毕业生就业率94.6%,超学校平均数7个点。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任务,特别是传统招生大区荆州,招生人数增长为任务数的196%。人才引进1+1+2:“湖北省产业教授”评选共100名,民办高校仅7人当选,我院推选叶艳军教授参选并成功当选;同时成功引进学科带头人卢红教授,以及武汉大学严国志、胡基才教授。另外学院今年共招聘青年教师4名,外聘教师14名。科研教研:2021年在学院认真布置下,科研工作全面开花,共获批教研科研立项5项,其中省级科研项目3项,校级教研项目2项;发表科研论文发表24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EI、SCI 5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出版教材5部。校企合作:学院继续深入校企合作,组织四次共30人到企业考察学习,洽谈校企合作、实习项目与东湖高新区企业洽谈,新落实“施耐德、鑫拓力工程、四方智能控制”三个实习实训基地,与央企长江动力集团、武汉重型机床正在洽谈。同时,有意向同美的、施耐德等企业建立“订单班”“实验班”,目前工作正在推进中。同时学院加强师资培训,暑期安排两批次6人次教师到企业培训学习,今年学院增加“双师双能型”教师4人。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