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竞赛项目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29点击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2021年4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工数学建模培训于下午13:00在实验楼2-202开课培训,其培训内容为:一、比赛流程介绍,二、初等模型讲解与练习。此次培训由院团总支书记李兰芳老师进行赛前动员,由张帆老师为参赛成员进行主讲。

  首先,李兰芳老师为我们指出了参加电工数学建模比赛的各方面优势,一是能够提高自己的论文水平,二是能够在培训和比赛中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团队协助的能力,三是参加比赛若是能够拿到省级奖,那么英语四级可以降分通过。随后,李兰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与建模相关的比赛举行时间:今年5月中旬,举行国家级电工杯数学建模比赛;今年5月末,举行的金石兴机器人比赛;今年10月举行国家级教育机器人大赛;今年12月举行省级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等。

  最后,李兰芳老师跟大家讲了一下有关比赛报名费的情况,说明了相关比赛由学校出面报销的事情。李兰芳老师也希望参与第一节培训的同学从这第一趟课开始,刻苦钻研认真学习,不要半途而废。而在坐的各位同学也在李兰芳老师的嘱咐与激励下激情昂扬,暗暗下定决心要为自己、为学校争光!(指导老师:李兰芳,撰稿人:刘毅,审稿人:张悦,赵媛媛)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