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

作者:万嘉韬时间:2019-11-07点击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顺利从高中生活中过渡到大学生活,了解高中学习方式与大学的不同,925日上午十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以“你是在读一个爸妈选择的专业么”为主题的讲座,主讲人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陈玲老师,她以风趣的语言介绍了电气专业的发展就业前景,及解答了新生们对电气专业的不解与困惑。

陈玲老师主要讲了两个内容,第一个内容是电气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在此,陈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提供了多种就业方向供大家参考和选择,也让同学也更加清晰的解了什么是电气。

第二个主讲内容是电气专业的学习安排和学习方向,这也是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在这里陈玲老师提到了“电”、“磁”、“自动化”和“控制”等几个关键词,这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陈玲老师强调:“学习电气要吃得了苦,静得下心,这样才能深入学习,学通专业知识。”

最后,陈玲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对电气专业有信心,对学校老师有信心,还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学好电气。讲座结束,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此次讲座的肯定与感谢,都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