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球场带风 心中携梦—记第一届“机器人”杯完美落幕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疫情当下,为满足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同时旨在帮助更多同学走出寝室来拥抱自然,工业机器人专业辅导员汪盼组织20级和21级机器人专业全体同学开展了第一届“机器人”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将两个年级共八个班分为A、B两组打循环赛,其中A组为20级和21级的二班和四班,B组为20级和21级的一班和三班,记分员和裁判皆由各班选出,保证了其公平性。活动举办过程中各班积极参与,提前占场热身练习。

A组循环赛中20级四班和21级四班同学竭尽全力,顺利的夺得了A组出线名额。B组循环赛中则是20级三班和21级三班同学称霸赛场,顺利得到出线名额。本次循环赛中各班平均要打三场比赛,所有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的热情点燃了球场,挥洒汗水的身姿成为球场上最炫酷的身影。

 

最后由21级四班对决20级三班开启季军争夺赛,21级三班对决20级四班争夺冠亚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冠军为2004班,2103班、2003班荣获亚军和季军。

第一届“机器人”杯自此正式落幕。本次比赛中,各班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班风和昂扬的气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核心思想,大家都在比赛过程中拉进了关系,促进了友谊,展现出了机器人专业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