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老师赴企业推荐学生 预定就业岗位近300个

作者:时间:2018-06-27点击数:

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揭明玥 通讯员罗茜)应届学生毕业离校,下一届学生便即将进入就业季。近日,武汉晴川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几位老师,专程赴上海4家上市公司调研并推荐学生,提前预定了近300个就业岗位。

 

 

在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该校李勇、张洪华、黄鹏三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应届生需求、员工晋升与发展空间,还到特地车间、办公室、食堂、宿舍体验了工作环境和食宿条件。针对企业的生产实际,老师们提供了专业指导。 “名师出高徒,这样的老师教出来的学生,我们放心。”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愿为学校一次性提供就业岗位80个。

 

 

张洪华老师介绍,这次考察的4家上市公司,都是各行业口碑好、实力强的大企业,专业对口,符合学生就业需求。“我们实地调研,不仅是为了让学生就业,还要保证就业质量,放心将学生交给他们。”

 

 

该校招生就业处郝经老师称,目前,学校与4家企业初步确定了校企合作意向,共同构建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此前,该校已与美国TI公司、阿里巴巴、万豪国际、当代教育、天风证券、人福医药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开展合作,打造了全国同类高校中最大的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转自原文: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