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作者:时间:2022-10-17点击数: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认真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了能深刻感受这一盛大的历史时刻,在开幕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做了重要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的阐述了实际中所面临的困难,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再强调了人民的地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体党员听完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后都心潮澎湃振奋人心,大家都清楚的看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切实的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奋进的主题不变,成就的底色不变。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誓要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新时代青年职责使命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人民,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