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疫情严重挂科清零

作者:时间:2022-12-21点击数:

二支部党员指导新生班级期末考试挂科清零活动

20221220日,在党员上官赋同志的号召下,智能机器人2201班与工业机器人2201班在线上成功举办了期末考试复习动员大会。要求大家在保护好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认真复习,力争考出好成绩。

在此次会议中,上官赋为近期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对同学们做出以下要求:第一,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和环境卫生,要提高自己的健康素养。第二,尽量不要外出,非要外出要遵循一米线,还要勤洗手、戴口罩,并采取公筷制。第三,小组长每天严格查好自己小组的学习和健康情况,有学习困难的同学及时报给辅导员,再想办法帮助他们。

同时,期末越来越近,疫情也越来越严重,他还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严格要求:

1. 网课应该还会继续持续到疫情缓解下来,一定要认真上网课,不要开着网课睡觉。

2. 做好期末备考准备,争取零挂科,认真诚信应考,不作弊。

3. 我们假期的比赛快点分好队伍,可以多选,去单片机的和成图建模的去找相应负责人报名,后边我们拉群。比赛先全覆盖,都先试试,争取更多人拿奖。

在此次班会中无人员缺席,班会进展顺利,为疫情期间同学们复习考试排除了疫情不利影响,鼓足了认真复习不挂科的信心和勇气,为全班零挂科的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