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组织机构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关于2017年教职工健康检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07点击数:

全校全体教职工:

为确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经学校工会请示,学校领导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开展2017年全校全体教职工健康检查,现将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7410-2017412

2、地点:武汉光谷医院(地址:中国武汉洪山区鲁巷光谷资本大厦3F,客服咨询:02767885306)。

3、体检对象:全校正式在职教职员工(实习生和201711日以后入职的教职工除外)。

4、相关说明:

1)各院、各部门分工会做好宣传告知工作;

2)为保障体检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现将各院、各部门大致分为三组:

    10日: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机械工程学院、公共课部

    11日:电子商贸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传媒艺术学院

    12日:外语学院、计算机学院

    各职能部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做好体检安排;

3)光谷医院体检时间为每天早上750分,请各位教职工合理安排时间自行前往(建议住校的教职工乘坐909前往医院);

4)体检前请详细阅读健检温馨提示(附后),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5)因当日有教学任务或其他工作安排的教职工,请于4月底5月初自行安排时间完成体检;

6)体检报告在体检完成后,统一送发到各院各部门分工会;

7)如有通知未告知事宜,请联系:027-87934402 

 

             武汉晴川学院工会

                                           一七年四月七日

 

 


健检温馨提示

 

尊敬的老师:您好!

²  体检当日早晨请您不要用早餐(包括饮水、服药等),健检的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不要用餐(包括酒、药、高脂食物),以便进行抽血化验和B超检查,餐前项目检查完毕后,我们会为您提供一份免费营养早餐,需晨间服用的药物请随身携带,待进早餐时服用。

²  体检时请不要穿带有金属钢圈的内衣,取下金属饰物,以免影响X光等项目的检查。

²  女性月经期间请不要健检,月经干净后37天参检。

²  请您依据体检流程卡内容进行各科检查,不要漏检,以免影响最后体检结果,若受检者拒绝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检,责任由受检者自负(受检者在该项目栏内签字)。

²  本院放射科采用CR、数字化影像传输,根据国家卫生及物价部门相关规定,您所付的体检套餐费用中不含胶片费,如需要复制X光片、CT片,费用须另行缴纳。

²  对有生育计划者前3个月不宜做放射科检查。

²  体检当日请您携带有效证件办理体检签到手续!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