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25点击数:

2019年,正逢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为了激励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电气工程学院18级供用电技术(1)班于422日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希望大家确立对祖国的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渗透爱国主义,引导大家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真正把爱国之志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很好的体现。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接下来全班人员共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PPT及短视频,并请同学们课下书写观后感;还有相关的知识问答,以此来培养同学学习的兴趣和让同学畅谈关于这次活动给我们的启发;最后由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意在增强大家忧患意识,培养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将爱祖国的热情及爱集体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理性爱国。令同学们活动后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

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18级供用电(1)班班组委承办,主要面向电气工程学院18级供用电(1)班全体成员。团支书吴佳佳表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要多多组织,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