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爱岗敬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3-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质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17日星期五下午两点在综一302开展了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李勇院长及其所有辅导员。

分享会上,各位辅导员依次讲述了自己在武汉晴川学院工作这些年与学生之间的一些令人有感触的事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既要严格认真地对待学生工作事务,也要主动关心每一位同学,在爱的环境里教书育人,尽心尽力的引导每一位学子健康成长;注重校风班风学风建设,深入学生学习生活,实现安全零事故;高度重视学生思想素质建设,积极采取措施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最后,李勇院长强调我们教育工作者在教育工作中应怀着育人树德之志,将当一名好老师作为一种追求,将培养一流人才作为一种责任,将高尚的师德师风作为一种魅力,敬业守道,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端正教学态度、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成为一流之师。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学习状况,提高学生品德和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因为爱,所以爱。因为热爱教师这份职业,所以才会爱学生,才会爱岗敬业。希望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能秉持初心,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用爱浇灌学生的成长,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