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习标兵 正文

2011级周亚武

作者:时间:2015-06-04点击数:

周亚武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2011级学生,党校优秀学员。几经风雨,沐浴阳光,近三年大学生活的磨砺,,铸就了自信充实的他。他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在知识的殿堂里感受着激扬文字的惬意;他热爱运动,顽强拼搏,在赤色的跑道上追逐着浪遏飞舟的洒脱;他热爱生活,诚恳待人,在广泛的交际圈里绽放着乐观开朗的魅力······他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先后获得天风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取得校运动会接力第一,期间任职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协同大家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获得一致好评。他惜时惜生活,向着梦想振翅,他坚信---有志者事竟成。

上一篇:2011级陶圆
下一篇:2011级赵自威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