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习标兵 正文

2012级黄事成

作者:时间:2014-04-29点击数:

黄事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2012级学生,在学校里我有着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对事有着独特的见解。有理想,并有着为其锲而不舍执着追求的精神。学习中不以时间而以效率取胜,坚持培养自学能力,不断获取新知识;我热爱生活,坚持锻炼,并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平时主动帮助周围有困难的同学却不易受他人影响,遇事则深思。因而在各方面表现均比较优异。当然,优秀不是我最终目的,而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天空不留下我的足迹,但一系列奖项却证明着我曾经的努力,也证明了所有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2014年湖北省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2014年院电赛一等奖,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两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等奖项。但过去已成为历史,优秀需要再证明。在与其他高校学生相比,我也深知自己的不足。人生终究是用来拼搏的,未来的我将会更加优秀。

上一篇:2013级 江胜男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