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习标兵 正文

2022大学生年度人物——曾思怡

作者:时间:2022-04-18点击数:

   

                                             

  

曾思怡,女,汉,19级机械与电子工程(工业机器人)专业,入学起至今担任团支书兼班长,在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突出,始终以服务广大同学、促进班级发展为己任,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在2019——2020学年,她以该专业学生素质综合素质测评第一的成绩获三好学生,还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晴川奖学金、院十佳歌手等荣誉;2020——2021学年,该同学以该专业学生素质综合素质测评第一的成绩获优秀学生干部,还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三等奖、“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铜奖、校LED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各类奖项;2021——2022学年,湖北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二等奖、省三等奖。

一、学习方面

学习永久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她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好学,勤奋好问,从进校开始,在新的学习环境下,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在专业里一向名列前茅。她不仅对于专业学习认真刻苦,还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1个,省级奖项4个,校级院级奖项若干。

作为班长,她有着强烈的群众荣誉感,在自己成绩优异的同时,还用心主动帮忙班里学习成绩落后的同学,使他们的学习成绩得以提高由于表现优秀,她获得了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她组织其他班委一起参与各类学生活动的策划,在校期间一共策划学生活动二十余次,包括专业成人礼、学院迎新晚会、知识竞赛等,每次人员在100-500人不等。

二、思想方面

该生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其始终持续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心参加学校、学院及班上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自身的党性原则,按照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虚心向身边的党员学习,并结合国内国际政治生活的大事,定期作好思想汇报。

三、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在工作学习之余,她也不断地向多方面发展。生活上身为一名党员,她用心参加各种群众活动和社会实践,认真学习了一些伟大人物的先进事迹,使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在无形中有了相当显著的提升。兴趣爱好上从踏进大校园门那一刻,她就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无比热爱,怀有极度浓厚的兴趣。并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与专业相关的各方面知识,尽最大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和国家更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