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毕业生论文导师见面会

作者:时间:2021-11-26点击数:

       20211124日,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教1-110分时段召开了2021年毕业生论文导师见面会。其中电气专业1230-1330,机械专业1400-1500,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丁坚勇教授,全院青年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和2021年全体毕业生。

   本次见面会由陈林老师主持,大会伊始陈林老师介绍了丁院长和指导老师们,然后是丁院长动员讲话,丁院长表示论文答辩非同儿戏,必须认真对待,并且论文答辩也是对我们大学四年的一个学习总结,它可以体现出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的态度和质量,最重要的是论文答辩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同学们能否顺利拿到毕业证。丁院长的讲话使得同学们的神情逐渐凝重起来。紧接着胡亚娟老师讲了这次见面会的具体任务,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正识最后的论文答辩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便纷纷与指导老师们讨论细节和自己的疑问。最后由李兰芳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进行鼓励!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论文答辩的重要性,和论文答辩的相关事宜。通过本次大会的举办为同学们后期的论文答辩顺利完成埋下了伏笔。祝学长学姐们的学业和生活如“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