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22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迎新

作者:时间:2022-09-18点击数:

2022年9月17号,武汉晴川学院的2022级新生开始陆续来学校报到,由于今年疫情特殊的原因,家长无法进入学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45名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和同学们组成的志愿者自愿的承担起这份职责,为新生们提供帮助。

新生在到达学校后,首先由志愿者在学校大门前接受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录取通知书的检查。一切检查无误后才可以进入学校。

 

 

在学校大门后的道路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高高的举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迎新牌。在见到新生后,志愿者们会抽出一部分人带领新生来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帐篷登记处,行李也会由他们帮助放置到指定处。在这里,三位党员给新生分类然后按照各自的专业完成登记,随后志愿者会带领他们到综合楼一第二层进行学费缴纳、银行卡、校园卡和校园网的激活等,随后再带领新生到一楼按顺序领取军训服装。一切完成后,志愿者将他们带回到帐篷,等人到达一定数量后再统一带到宿舍楼下,等新生在登记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领取宿舍钥匙后,新生们的学校报到至此顺利的完成。

 

在到达中午11点半后,志愿者们休息1个小时进行吃饭和休息等活动,随后继续进行上述流程,等到晚上7点半帮助老师们整理后,志愿者的工作也全部完成。

至此400个新生的学校报到都顺利结束,在搬运行李的过程中,每个新生都至少由三名学长来帮助他们,整天下来总共运行了200多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他们,努力让他们真正的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一样。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