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专业 实习实践 正文

2015年电气工程学院维修电工考试如期举行

作者:时间:2015-12-24点击数:

12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维修电工考试如期举行,我院 201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班,共65人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在当天上午全部结束。具体安排如下:8:30-10:00理论课考试;10:30-12:00维修电工实际操作考试。不难发现,理论课考试和实验课考试之间的时间很短,作为班级负责人,责任重大。不仅要提醒好学生静下心来考好理论课,坚决反对考试舞弊等不良行为;同时也要组织好考场之间的转移问题,有的学生时间分配不合理的话,短时间转移考场,很容易错过第二场的考试。

因此,在考场监考的同时,不仅严格要求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考试。同时对部分表现焦虑的考生给予必要的安慰。时间每过去30分钟,准时提醒学生一次,最后学生都按时交卷,准时参加实验操作的考试。

这次培训考试,学生普遍表现良好。培训课堂上认真听讲,做实验,同时课外时间也积极和同学们交流经验体会。在此次省级单位组织的维修电工证考试中,同学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希望能借助此次考试机会加强理论与实际操作的学习,掌握好基础理论知识,在未来的职场上;越走越好。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