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专业 实习实践 正文

将课堂搬进热电厂—记我院师生黄石热电厂实践学习

作者:时间:2016-11-29点击数:

 

我院2013级毕业生的仿真电厂等校内实训环节即将结束,为了使学生更好的掌握实训内容,毕业后能将实验室的仿真操作等更好的转化到工作岗位上去,我院在学校各方领导的支持下,毕业年级学生分四批,分别由我院苏韬、张帆两位老师等带队于20161121-24日到中国华电黄石热电厂进行实践学习。

         

在实践学习过程中,黄石电厂刘工为同学们从电厂安全、设备介绍、中控室设置、发电原理及过程等方面做了很直观的讲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实验室的很多仿真设备终于在电厂看到了真家伙,很是震撼。

        

为期四天的热电厂实践学习,使学生们走出实验室,亲身体验未来岗位特点及环境,为他们将来更好的走上就业岗位,作了很好的启迪。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