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竞赛项目 正文

我院学子获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05-2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兰芳)526日,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幕,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赛作品《无线智能跟随移动平台模型的研制》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志,青年报国行”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和科技报国热情。自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77所院校的810件作品,作品内容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社会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参赛高校和参赛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对“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支持。2015年至今,晴川学子在“挑战杯”大赛中共捧回20余项大奖。此次备赛历时近一年,学校通过专家辅导、备赛集训、多轮模拟答辩等方式指导学生备赛,有效提升了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学生答辩水平。最终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柯子南、张聪、占鹏共同完成的作品入围决赛,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晴川学子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克难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两年举办一届,经过22年的探索和积累,已经成为全省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原文地址: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