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重要通知 正文

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学习周,机电在行动

作者:张爽子时间:2023-04-17点击数:

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我院从49日至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学习活动,学院各辅导员分别组织了本次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学习。

从观看观看“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从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到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机械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的有序组织下全员参加,学习热情十足。其中学生靳罕陶、刘段越在班会上主动讲述了自身对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的感受;张子扬同学则现身说法,讲述了近日遇到的诈骗经历,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从警惕、怀疑,再到防范的过程,号召同学们提高防诈骗意识,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学习周,强化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提高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