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履责于行,携手共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2、23级团支书大会

作者:时间:2023-11-17点击数:

为落实2223级团支书的各项工作,促进团支部规范管理,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1116日星期四中午1210在教三207开展会议。

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杨超针对近几次实验楼值班问题发表言论,介于2223级学生每次填写名额都存在强占、强删等问题,并在值班人员表下发表不正当言论,为了避免此类问题的出现,副主席杨超建议以后实验楼值班由各班轮流来,首先班级轮流,其次在班内根据同学所需来报名实验楼值班名额,确保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值班活动并获取志愿时长。再三强调只有完成志愿活动的人才可以申请志愿时长,拒绝白嫖党。

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谭瑞欣强调智慧团建录入问题,每个月都会有主题学习,并且还有日常专题,虽然不要求录入百分之百,但是各位团支书仍要尽快录入,避免一时检查再录入七八个专题。智慧团建初始密码重置后一定要牢记,最后密码忘记无法登录一定要及时反馈,找到副书记谭瑞欣帮忙重置处理。对于审核不合格被驳回需要重新提交的人,一定要注意到问题后修改重新提交。

最后组织部部长高成玙针对上次团支书培训考核进行分析,无论是填空题、判断题还是审查团务日志,一定要看群内的复习资料,认真学习,按格式排版写,考核不及格的更要好好反思,下次改正好试卷连带着团务日志一并上交。

本次会议为各位团支书的工作提供了指南,增强了各团支书落实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在团总支的带领下和各位团支书的配合努力下,各班工作能高效稳步进行,共同建设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