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机电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课外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李兰芳时间:2023-03-15点击数:

指导新生清扫宿舍营造宿舍文化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健康、扎实稳进推动疫情后复学防疫措施,2023315日星期三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在组织员李兰芳老师的带领下,对3栋寝室楼学生宿舍进行了打扫消毒活动。

此次活动涉及范围广、人员多,学生支部做了合理规划,积极调动支部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快速分组,各自在自己负责的区域认真工作。消毒人员在各负责人的带领下,按照消杀的规范要求,对每间宿舍都进行了细致的消毒。由于事先整个活动安排比较到位,整个消毒过程进行的很顺利。


在消毒活动中,工作成员认真负责,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尤其是厕所。尽管这个工作十分辛苦,但是大家都没有怨言,并且很高兴能够为全学院的同学们服务。在消毒过程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态度谦和,工作认真,展现了我院学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清朗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本次活动不仅保障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也提高了大家的自我管理,爱护卫生的意识,对于创建我院整洁卫生文明宿舍有了明显的促进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卫生打扫消毒工作的有效落实和深度加强,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为同学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