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李兰芳时间:2023-03-16点击数:

3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准时参加。会议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勇同志主持。

首先,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员李兰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探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学院党总支查摆问题及对照检查报告。在报告中,严字当头,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切实有力的整改措施。

接下来,按照拟定主题,全体党员同志作自我批评。同时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批评时,不遮掩、不回避,讲真话,能真正 “红红脸、出出汗”。

在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结果如下:

优秀等次: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李兰芳、李勇、饶超平、张洪叶

其余同志均为合格,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