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李兰芳时间:2021-03-31点击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通讯员:李兰芳

324日下午两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一302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同志主持,分管领导张克华副校长参与,督查指导。

李勇书记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四项议程。

按照议程,李勇书记通报了召开支委会后,第一时间形成的党总支的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党总支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及整个的措施。

组织生活会第二项,就是全体党员按照对照检查要求,做对照检查发言。对于自己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深刻剖析;对于其他同志的问题的批评,不推,不让,不和稀泥;真正体现了我们党员同志的党性意识、胸怀气度和精神状况。

组织生活会第三项,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不限名额,公正评价。

最后,由张克华副校长作督导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是充分的。组织生活会是坦诚的,是有成效的。每位同志都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改变的方法。对于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的看待问题,主观问题不允许存在,但有的问题的确是客观原因造成;二是要注意教学和管理的问题,正确的对待教学评价;三是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的问题,这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内容。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一点希望:教师,既要教书,更要懂育人,要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形成正确的方向,正确的思想,正确的道德,用自己强大的人格魅力来引导、来推动学生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