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习标兵 正文

2011级彭洵

作者:时间:2015-06-04点击数:

彭洵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2011级学生,与众不同的他具有独特的生活态度,奇特的生活方式,深远的思想境界。他勤奋好学,即使在喧嚣的环境,也能坚守那颗奋斗的心,即使在困难重重的境地,也能仰望远大的梦想;他热爱生活,脸上的笑容诠释着不屈,矫健的步伐代表着自信;他乐于助人,总能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出手,挥洒着他无穷无尽的诚意。当然,他的刻苦拼搏铸造了他的优秀,一系列的奖项回荡着他曾经的努力,也证明了所有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2012年学院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2013年全国大学生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三等奖,2014年学院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二等奖。尽管今天的他格外的优秀,但是他始终相信明天的他会更优秀。

上一篇:2011级周亚武
下一篇:2011级赵自威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