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与电气学院召开学院督导总结会议

作者:刘亚时间:2022-01-04点击数:

2022.1.3日,机械与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学院督导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刘会金教授主持,并邀请校督导组谌祥维老师莅临指导,机电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会金教授代表学院督导组针对2021年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回顾2021年,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展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各位教师工作中,教风严谨、条理清楚;工作敬业、认真负责、授课精神饱满;同时也指出个别教师经验不足,并针对具体问题给出建议。

此外,刘教授及各位督导成员对今后的学院教学工作也给出了具体建议,如教学大纲等进行教研室讨论审定;多开展教师模拟讲课,促进学院评教以及加强课题管控等措施。

最后,谌督导就日常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给出具体建议,如授课过程加强互动,发掘教学新方法,加强考勤管理,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讲课注重言传身教等等。

通过本次督导会议,学院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教学工作方向及具体工作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使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圆满的完成学院各项教学任务。

                                                                                          

                                                                      机械与电气过程学院

                                                                           2022年1月3日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