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四方来电 未来无限

作者:时间:2023-01-10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环境,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公司”)面向2021级电气专业、机器人专业学生联合建设“四方电气实验班”,

20231月我校联合四方公司组织进行了线上宣讲会,四方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汪俊汝、培训业务部经理龙媛、机电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张帆为同学们讲解“四方电气实验班”的宗旨。                                              

(图为机电学院与四方公司合作实验班宣传海报)

汪俊汝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中国电力及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曾荣获“中国民族经济之花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电气工业领军企业十强”等荣誉,主持或参与制定了100多项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

张帆老师介绍了近年我院多次组织老师、学生前往四方武汉培训部参观、实习情况,在这里可以学习到最先进的继保设备,能体验到最有趣的学习软件--VR光伏发电厂仿真软件。

龙媛经理表示:“公司培训部将组织专家团队定期开展行业现状、人才需求、未来机遇等讲座,并为同学们量身定做专业课程。”会上同学们都表现出浓烈的兴趣,并踊跃报名。接下来四方公司将安排一场线上笔试和线下面试,通过面对面交流,公司与学生双方能够更好的相互了解。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