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级电气、机械考研学子放假不停学

作者:时间:2023-01-04点击数: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力促寒假考研复习活动

20231320点,为提前做好20级电气、机械专业本科学生2023年考研准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党员力促寒假考研复习活动”会议。本次会议共有47名考研的党员和学生参加,旨在利用假期时间持续进行考研复习,做到放假不停学,冬日蓄力,梅花香自苦寒来。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培荣老师的发言拉开了会议序幕。周老师先介绍了2022年学院的考研结果,紧接着分析了2023年的考研形势,并对寒假期间的复习提出了要求。周老师提出,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同时也是考研学生的一员,应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和桥梁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复习,同时应成团成组负责到每一个考研学子,对每位同学的假期计划做出规划,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争取考研的好成绩。接着20级学生党员上官赋给每位到会的同学发放了每周学习计划,要求大家按时完成规定的复习内容,学生党员要定期对同组成员的复习情况进行了解和督促。                                             

此次会议持续一个小时左右,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发言让会议气氛热烈。学生第二党支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是动员大家考研复习一定不能停止,尽管距离考研时间还很长,但是为了将来能够考出好成绩,考研复习必须要继续坚持下去;二是鼓励大家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心,考研难难在不能坚持复习,只要坚持复习不要半途而废,肯定会有收获,所有的努力不会白白付出。这是一次考研动员大会,也是一次坚定信念、共同起跑的活动。

会议结束,党支部成员将进一步了解各位需要考研的同学的需求,并将学习计划安排以及促学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想要考研的同学。通过活动,也希望每位同学在考研中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努力学习,在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中都能够收获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