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正文

牢固廉洁心 防止微腐败

作者:时间:2023-11-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31115日,武汉晴川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一302召开支部大会。本次的会议是以“牢固廉洁心 防止微腐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周培荣同志为大家主讲,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以“微腐败”为出发点, 通过讲解“微腐败”的广泛性、“隐蔽性”、“微腐败”的危害性等内容,进一步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廉洁从业,努力学习,砥砺前行。第一,要从自我做起,牢固廉洁之心,坚绝防止“微腐败”。第二,要时刻提醒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第三,要时刻怀有敬畏心,廉洁自律的意识。

e430030f2a6f03a268e56e847638a0c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扬信念之帆”、“存敬畏之念”、“怀感恩之心”、“享知足之乐”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大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新时代新征程,只有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持续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才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当前的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教育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发挥了较好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